快乐嗑糖人士

专业夸赞太太三十年

【露中】知乎体:有一个暴力男友是一种什么感受

赤瞳白发的小怪兽:

*知乎体
*ooc
*非常短小的小甜饼
*主露中,微米英
*非国设


匿名用户
谢邀
看到这个问题,感觉我今天就必须要把家里那个北极熊从头到脚吐槽一遍。
先介绍一下自己,本人男,目前是一名苦逼的大三生,名字…叫我耀就好了。然后介绍一下自家男朋友,现在和我一样都是大学生。是个标准的俄/罗/斯毛子,人高马大,据说是一米八二,反正无法反攻。但别看他这么高大,声音非常软,软得你心能化成一滩水,再加上那张贼好看的娃娃脸,和斯拉夫人特有的紫水晶一样的瞳,刀锋般高挺的鼻梁,诶嘿嘿我男朋友真好看……不相信我,我不是来炫耀的。


咳,其实我会交上这么个暴力的男朋友,完全是因为我在被追求时给迷昏了头脑。要知道,在他追求我时,简直就是一个软萌弱受,哦除了身材过于高大。但这不是问题,问题是我很好奇,交往前无比乖巧,看上去人畜无害的一个大男人,怎么交往后立马变身病娇暴力大魔王?我难道交了假男友吗???


在他追求我时,天天给我送一朵硕大的向日葵,那张精致的娃娃脸就躲在花盘后羞涩地笑着,嗯,就像小天使!顺便每次还会送一瓶伏特加……等等,伏特加……?!
等等先让我怀疑人生一会儿。
我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看出来?追人送伏特加?他这是想酒后乱性啊!我怎么现在才发现???我当初只是单纯地以为,身为一个毛子,追人送他们常喝的伏特加很正常,说不定还是他家乡的风俗。现在想想,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么……早知道我就不应该在他面前装柔弱假装说自己不胜酒力,我那时就应该跟他伏特加兑茅台互相吹瓶!


好吧又扯远了……
仔细回想,其实交往前他曾表现出他的暴力倾向。
他有一个死对头,他总是喊那个死对头“死二肥”,这里我也这样称呼好了。
我记得那次,为了和我增进感情,他约我去街上一家中餐馆吃午饭。哇那家中餐馆的菜特别好吃,小笼包味道一级棒!蟹黄包也超好吃!尤其是那家的云吞面,味道鲜美得不要不要的,我现在还记得那家的糖醋里脊,酸酸甜甜好滋味!
额,好像又跑题了。算了我继续讲。
就是那天他请我吃午饭,(我)吃得正欢时,死二肥来了,还带着一个金发碧眼眉毛巨粗的外国人,“亚瑟亚瑟”地喊着,活像一只金毛犬,搂着人家的腰,霸气地说“亚瑟你想吃什么?今天hero来让你尝尝绝对比死扛好吃的美味!”
嗯,人家小情侣恩恩爱爱唧唧我我跟我这种无关人士也没什么关系哈,但是,别忘了死二肥可是我男朋友的死对头,见面不怼几下就不舒服的那种。
于是我家的那只蠢熊就开始搞事。估计是觉得死对头都找到男朋友了,自己连小手都没牵上,感到不满,所以酸溜溜地来一句,“嘿呀死二肥你这次智商终于充值啦?像你这种,只知道啃憨八嘎的脂肪堆怎么知道带人来吃中餐?∧L∧”
此话一出,那死二肥当然生气,头上的反重力呆毛立马翘得老高,也摆出微笑回应到,“本hero也想问问,你这蠢毛熊终于酒醒啦?知道带人来餐馆吃饭而不是去灌伏特加了?”
“korukoru万尼亚觉得你需要魔法小棒棒把你脑袋撬开,看看里面到底是大脑还是脂肪。”
“那就no thank you了。”
这边,我那蠢熊男朋友已经掏出了一根水管,而死二肥那边正挥舞着拳头。然后他们就在餐馆里打起来了,那个被死二肥称为“亚瑟”的外国人有些无奈地跑去点餐,而我继续沉浸在小笼包的美味中。
后来围观的,劝架的人越来越多,吵得我和亚瑟先生无法继续淡定吃饭后,才一人一只把自家男朋友拖走了。
如果要问我当时为什么那么冷静?嘿呀,那时我想,年轻人嘛,小打小闹什么的很正常,没错,就算他突然掏出一根不知哪里出现的水管,并嘴里发出“korukoru”的诡异声音,这都很正常……个鬼。
我也想知道我当时为什么那么冷静啊!!!可能是因为那家餐馆的小笼包真的很好吃?不不不,问题是,我当时也教训过他,以后不许再犯,他委屈巴巴地点头认错,我心一软就原谅他了。可现在看来,我还是太天真……


好吧我现在终于回到主题。有一个暴力男友是什么感受?我可以告诉你,一定要小心你的腰。
在外面,无论他多么想掏出所谓的“魔法小棒棒”去搞事,我就装作超凶,比他还凶,就这样让他怂。说实在的,一个一米八二的汉子,皱着一张好看的脸,可怜地向你道歉,说着那种让你面红耳赤的骚话,你良心痛不痛?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。
但朕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那样简单。
因为所有因无法发泄本性而受到的委屈,他会在床上发泄出来,暴力倾向全部杂糅在腰胯的动作上。而且还会暴露他近乎疯狂的占有欲和病娇属性。一边说着“小耀只能是万尼亚一个人的”或者“今天×××让万尼亚好生气哦”,一边加大力度。我自认腰力过人,但在斯拉夫人那惊人的尺寸下,我认输。最恐怖的是,当我实在受不了向他求饶时,他还会说出“就这样让小耀(哔——)死在万尼亚身下也不错呢~”这种可怕的发言。我吓得都萎掉了好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喝口水继续回来更新,发现竟然还有人邀请我去回答“有一个病娇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感受”………真是谢谢了哈:)
好了我们回到正题上。
其实以上这些暴力倾向都不太明显。这次我来说个明显点的。
那是在我们正式交往后了,问题根源还是那个死二肥,毕竟那次在餐馆打完架后,我和亚瑟就成了好gay蜜,互相抱怨自家男朋友什么的。所以这次我特意约了亚瑟一起去唱k,哦,因为自家蠢熊的占有欲,他执意跟我一起去了,亚瑟那边也是同样的情况,也把死二肥带上了。
嗯,带就带吧,反正有我和亚瑟两个“夫管严”镇场也出不了什么事吧……然而现实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。
我果然还是太小瞧他的暴力了,见过徒手拆高达没?当时就是那种场面。
这俩死对头一见面,立马开怼。先是正常的语言攻击,唱嗨以后各种填词怼人,甚至连深情的男女对唱都不放过。
唱就唱吧,这俩还嫌不够。一个是伏特加喝多了,一个是可乐喝多了,竟打起来了。
打就打吧,不出人命就行。我和亚瑟心有灵犀地想到,决定出去透透风。可就出去的那么几分钟,我和亚瑟回来后整个人都吓到黑白了。
沙发上摊倒的两大坨先不说,整个房间都变了样,能拆的都拆了,什么话筒啦,屏幕啦,点歌器啦,几乎认不出来,整个房间面目全非,反倒是罪魁祸首,除了衣冠不整外,只有一点皮外伤。你们不是打架吗?怎么不见你们受伤,这房间却成了受害者?一言不合就拆,上辈子怕是拆迁办的。
看这样子,估计要赔不少钱。于是,我和亚瑟就决定装作走错房间。就在这时,主管经理出现了,还记得以前自习时班主任悄悄出现在后门时的场景吗,我当时就是这种感觉。诶不是,刚开始那么大动静这主管经理不来看看,偏偏在打完架准备跑路时赶到,故意的!绝对是故意的!
但那又能怎样,被抓了个现行,就只能乖乖和小钱钱说再见。我现在想想还觉得肉疼。鬼知道那天这蠢熊拆了多少东西!


后来?当然是分手!
我是这么想的。
但他又使出了卖萌的技俩。但这招我已经习惯了。他见不管用,竟然在大夏天穿着滚滚的玩偶服在赌在我宿舍门口。
我开始还不知道那滚滚是他装的,只觉得“诶妈这滚滚真可爱阿鲁”,直接就抱上去了,还蹭了几下!然后我就被某个霸道的蠢熊给抱住了,不我觉得这里用“禁锢在怀抱里”比较好。嘛,我性子比较软,见他大夏天不怕热,套着那么厚的滚滚玩偶服哄我开心,终是选择原谅他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刚刚又接到隔壁死二肥的电话,说那只蠢熊又拆了他的宿舍,让我来谈谈赔偿款。
我果然还是想分手:)


END


赶在今天发出来∠( ᐛ 」∠)_无脑小甜饼,到后面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就不要太认真了,毕竟知乎“向世界分享你刚刚遍的段子”
米英和露中他们真好吃(ง •̀_•́)ง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

热度(3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