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嗑糖人士

专业夸赞太太三十年

【洋灵】LYC!我和孩子你选谁!?

感激太太 看完超快乐嘴都合不合拢

你看不见我(´∀`ゞ:

·现实向一发完 请勿上升
·是洋洋姐姐的宝宝 一个吃醋的故事
·稍微有点长

1
这天下午,岳明辉在练习室睡的迷迷糊糊的,听到开门声才微微睁开眼睛看向门口。

只见门口李英超像抱小狗似的抱着一个小男孩,旁边还站着李振洋一直逗着孩子。

这小孩大概有一岁多,细长的眼睛像极了李振洋,乍一看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,但是脸肉嘟嘟的,又有点像…

李英超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岳明辉瞬间睁大了迷朦的双眼。

“我…做奶奶了???”

2
“诶哟,好了好了,别打了!我这不是刚醒吗!”

岳明辉一边抵挡弟弟的攻击一边解释道。

“谁知道李振洋他姐会把孩子给你们带啊!”

“你有毒吧岳老牛!我俩都男的好不好!男的!你懂吗!怎么可能会有…会有…”

李英超脸都红了。

岳明辉看了一眼害羞到冒烟的自家儿子,心想谁不知道你两就差窗户纸没捅破了。

“行了你个老岳,我来找你个事,帮我带半天孩子。”

“……??为啥?我没带过孩子。”

“这不送来的急,啥也没有,我和小弟出去给他买点尿不湿奶粉什么的。”

岳明辉十分不情愿,但也只能答应了。可刚从小弟手里接过这孩子,就听孩子“哇—”的一声哭出来,嘴里还糊乱喊着

“超超!超超——”

????超…超超?岳老牛懵逼。

李振洋和李英超一脸不忍直视的捂住了脸。

没错这孩子,十分喜欢小弟,居然半天不到连名字怎么叫都学会了。

“你们家的人是不是都…”岳明辉忍着笑:“抵抗不住小弟的魅力…”

可不咋地,李振洋的大姐二姐爸妈也都是看到李英超就眼睛发亮。
他妈妈甚至还表明,家里的一溜丹凤眼看腻了,看看这优秀的大眼睛,做我家儿子吧阿姨带你去吃火锅啊小超!!

“你家不是,你妈妈上次还夸弟弟小仙女呢。”李振洋没好气的说。

“你别哭,哥哥很快就回来了。”另一边,李英超只能努力的安抚小孩的情绪。

小孩看起来好像有点妥协,一会又可怜的瞪大他的家族丹凤眼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萌萌的,然而看起来就像是缩小版的“木子洋大眼警告”。

“…超超…亲”

“嘿你个小破孩!”李振洋不乐意了。

小孩听到有人凶他,撇了撇嘴又要开始哭。

“啊啊啊洋哥你别说话了好不好!”李英超发出生气时候特有的鹅叫。

然后他凑进小孩,“啵”的一声亲在了脸颊上。
小孩这才眉开眼笑,临了还瞥了李振洋一眼,眼神里都是得意,然后才乖乖缩到岳明辉怀里去了。

李振洋:…

现在小孩成精了都。

3
说是出门买东西,其实也就是离公司大概千米的母婴用品店,就这也还得帽子口罩都带严实了。

“对了洋哥,你早上要说什么来着?”
终于独处了,李英超想起来早上他洋哥好像有话要和他说的。

李振洋看了他一眼,回过头来,把帽子往下压了压。

说什么?说十分重要的事情。什么事情?告白啊!!

然而没说出口门铃就响了,门一开塞进一小孩,塞孩子的小夫妻扔下一句这两天就拜托你们了就跑去游长城了。

其实告白也不急着今天,只是早上他小弟给他递牛奶的时候实在太过可爱,他忽然想趁着阳光好来一发温馨的告白。

洋宝宝心里苦,但洋宝宝不说。

“…没什么,我们快点买了回去。”


“卧槽卧槽,那是不是灵超和木子洋。”
“等等!他们是不是…进了母婴用品…店…”
“……??”

几个小粉丝默默的对视一眼,火速掏出手机。
————别和其他人说,刚刚洋灵进了…

看来今天超话排名又要冲进前三了。

4
另一边,李振洋一手拿着奶粉,一边琢磨着这告白要怎么说出口。
“小弟!做大哥的男人吧!”
噗!
李振洋被自己脑洞逗笑,李英超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。

“嘿你小子什么表情。”李振洋去捏他脸:“下次不许去亲小孩了。”

李英超:“??人家才一岁半?”

回头又小声的嘀咕了一句:“上次签售会你还亲人家小女孩了…”

李振洋:……

行吧,自己做的孽。

李振洋觉得不死心,便建议道:“弟弟~要不孩子让老岳带,我们出去玩吧~”

李英超白了他一眼:“你自己去吧,你是ce2o,我又不是。”
被秦女士知道训练加倍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

得,只能回家。

5
刚打开家门,小孩就从岳明辉怀里摇摇晃晃的跑过来,一把抱住李英超的小腿,抬起头来水汪汪的看着他。

“超超我饿…QwQ。”说完小胖手还指着岳明辉控诉:“奶奶不给吃的。”

李振洋无语了:“什么乱七八糟的辈分!”

卜凡在沙发上笑岔气,岳明辉一脸无辜。

总算四个大的和一个小的都吃饱饭了。饭后无聊,李振洋和岳明辉又开始扯皮,凡子抱着手机励志吃鸡。

吃饱了的小孩格外乖巧,李英超越看他越可爱,又乖又可爱。
不像某些人,哼。

小孩拉拉李英超的衣服,一本正经的摆了一个pose。

李英超“噗”的一声笑出来,小孩摆的动作正是李振洋不久前拍的硬照的动作。

小孩看到李英超笑了,立刻得意起来,又照着写真摆了好几个动作,表情还有学有样,一脸厌世。
李英超笑的肚子疼,拿起手机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,看看照片,活脱脱就是小木子洋。

他觉得有趣于是顺手就打开微博发了一条:“哈哈哈哈哈小一号[doge]
[图片][图片]”

小孩就趴在手边看着他发微博,李英超十分自然低下头去亲了亲小孩的头发。

一边表面在和岳明辉扯皮的李振洋:“…”

危机感迎面而来!!

6
晚上小孩自然和李英超睡了。

李英超一睡觉就开始做梦,梦里面他和一只猫大眼瞪小眼瞪了许久,然后猫“嗷”的叫了一声,他吓了一跳睁开眼睛。

不睁眼没事,一睁眼发现床边真的有一只猫,一只大猫。

李振洋可怜巴巴的蹲在边上看着他,看他醒来,叫了一声“小弟——”,带着软软的鼻音。

李英超坐起来,打开床头灯,温柔的暖黄色照亮床头一小块地方。他看了看边上的小孩,小孩睡的正香。便轻声问:“干嘛啊?”

“我睡不着。”声音居然还有几分委屈。
李英超哭笑不得:“你多大了啊李振洋。”

“一岁。”
“我也想要超超哄着睡。”

李振洋抿着嘴,也水汪汪的看着李英超。

李英超脸“砰”地就红了。
他把李振洋的脸推到边上:“你羞不羞啊李振洋,快走,我要睡觉了。”

“不走,那你也亲洋哥一口 好不?”李振洋还耍赖。

李英超耳朵脖子红成一片,心想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。
“不亲不亲 人家是小孩子。”

“我也是小孩子 你说的 你洋哥也是未成年 。”

李英超咬了咬嘴唇,说:“那你亲我还差不多 我正儿八经的未成年。”

李振洋眼睛一亮:“可以吗?”

李英超点点头,心想总比自己亲他来的不那么羞耻,便把脸颊凑过去。

没想到李振洋捧正了他的脸,对着嘴唇,就亲了下去。

李英超瞪大眼睛,大脑一片空白。
????这个李振洋怎么肥四不是说好亲脸的吗。

李振洋还真没和他说好。他细细密密的吻着,最后伸出舌头舔了舔李英超的嘴唇,才依依不舍的分开。

“回神。”李振洋在呆掉的小可爱面前打了个响指。

小可爱本人回神了,又羞又愤。
“你!!这还有小孩呢!”

“不是睡着了吗。”

李英超用手背给脸颊降降温。
“不是你什么意思啊李振洋。”

“弟弟,那个,就是…”李振洋又开始结巴。

“哪个?”

“你看大哥平时对你这么好是不是,”李振洋继续拐弯抹角:“对老岳对凡子都没这么好是不是…”

“多新鲜啊,你去看看洋岳卜洋粉都多少了。”李英超没好气地打断。

李振洋:……

你们看,就说小弟是最爱吃醋的,现在信了吧。

“不是,那不都是剪辑搞得吗,你去怪陈爆炸。”李振洋哭笑不得。

“反正,大哥对你是最好的,从我第一次见到你,就没打算再对别人好。”

他握住李英超的手。

“这句话本来我早上就想和你说…”

李英超预感到了什么,开始想挣开手,可惜对方坚定的握着他的手根本不松开。

“李英超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李英超感觉整个房间就只有他的心跳声了,半晌不知道说啥。

然后他冷不丁地说:“不要…”

李振洋一脸震惊,他一直觉得他两是两情相悦呢,这时候来一句“我只把你当哥哥”岂不是很尴尬。

李英超又撇了他一眼,“噗”地笑出声:“告白不应该说,我喜欢你吗。你都不说…太没有仪式感了吧。”

李振洋赶紧把人手拽到嘴边亲了又亲:“喜欢,当然喜欢,全宇宙最喜欢我们李英超小朋友。行不行,你就答应哥哥吧。”

李英超脸红红的,眼神温温柔柔:“既然你这样说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…”

话没说完,旁边小孩“哇!!!!”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李振洋脸都黑了!这小孩!绝对故意的!

李英超上一秒还含情脉脉,下一秒立马回过头去。
“乖,怎么了?…洋哥…洋哥!他好像…拉粑粑了!!”


7
最后还是把岳明辉叫起来才换好了尿不湿,又哄了半天小孩才安静,睁着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他们。

岳明辉拎着尿不湿扔下一句:“李振洋我明天再拷问你为什么半夜在我儿子房间”才走人。

大李小李简直累的虚脱。

什么告白氛围都没了,李振洋简直要哭了。

弟弟看着他的脸觉得有点好笑。
“要不我们…再说?”

李振洋欲哭无泪,那只能再说了。扭扭捏捏被李英超送到门口,可怜兮兮的看着李英超说:“晚安,弟弟。”

李英超这时候侧过身,挡住小孩子的视线,踮起脚,快速的在李振洋嘴上啄了一下。

“一辈子时间很长,慢慢说。”他在李振洋耳边轻轻地说到。

然后火速推李振洋出门,关上了门。

李振洋在走廊上愣愣的摸了摸嘴,心里的甜这才像泉水一样不停的涌了出来。

一路傻笑蹦哒着回自己房间,微信“滴滴”响了一声,点开一看来自小可爱:

“晚安,洋哥。”

过了几秒又滴滴,依然来自小可爱。

“不对!是男朋友!!”

李振洋:………

只见188的大男生火速抱起枕头在床上左右翻滚起来!

嘤!这什么惊天小甜心!!

8
第二天,李振洋起床的时候,李英超已经充好奶粉给小孩了。

李振洋看到小孩“哼”了一声,心想“你横呀,你的超超已经是我的了!虽然本来也是我的!略略略。”

李英超本来看到他的时候还不太好意思,一看他那个小得瑟样啥不好意思也都没了。

李振洋刚想和自家男朋友来个甜蜜的早安吻。这时候门铃响了,李振洋只好不情不愿地去开门。

门口站着秦姐,还有陈爆炸。爆炸火速的朝他挤了一下眼睛,表示你完了。

秦姐进门一脸黑:“你两给我解释一下这个洋灵孩子 的热搜是怎么…”

然后就看到客厅的李英超边上坐着一个小孩,细长的眼睛像极了李振洋,但是脸肉嘟嘟的,又有点像…

a1两眼一黑,就要去扶身边的爆炸…

李振洋哭笑不得:“秦姐你想啥呢!这我外甥!”

李英超打开手机一看,原来昨晚那条发到大号去了。

然后粉丝又发了昨天母婴店偶遇的照片,一来二去,热搜就上去了,虽然依旧是沙雕风热搜。但唯粉总归是不开心的,勤勤恳恳的空瓶。

这时候岳明辉的大嗓子传过来:“李振洋!你给我解释一下昨晚你在小弟房间干嘛……哟,秦姐。”

旁边的小孩听到这话忽然想到什么,拽住李英超的衣袖:“超超,亲…”

李英超看了李振洋一眼,虽然后者一脸不愿意,但还是低下头去碰了碰小孩的脸颊。

小孩嘴巴撅老高,委委屈屈:“超超…偏心!亲宝宝脸…”

李振洋看到小孩小手指向他的时候想阻止然而已经晚了!

小孩大声说:“你昨晚明明亲他嘴了!!”

什么是公开处刑!!

这一屋子的寂静!!

李振洋已经开始认真思考原地挖洞够他和小弟钻吗?

而李英超已经红的冒烟了。

一边的卜凡凡幽幽的递过来一个口罩,说:“10块一个,第二个半价。”

岳明辉按下了他的手。

陈爆炸也幽幽的开口:“知道我为什么要少放你俩的部分了吧…”

a1:………

“行吧,”秦姐只觉得脑壳子疼:“我早料到会有这么一天,只是没想到这么快…”

爆炸心想:“这也能料到,不愧是裸唇女王qzy啊。”

“还好这个热搜沙雕向没啥事,但你两也要收敛一点,记住了吗。”

大李小李疯狂点头表示知道。

看着秦姐踩着松糕离开的潇洒背影,两人肃然起敬。


9
一来二去,小外甥终于也被大姐两口子接走,临走还依依不舍了好久。

小情侣站在门口风中凌乱,这混乱的两天,终于要结束了吗…

李振洋伸出手揉乱李英超的头发。

“别看了,回家吧。”

李英超缩了缩脖子,点点头,特别乖巧。李振洋被撩的心头痒痒。

“弟弟,我想亲你。”

李英超又脸红,抿了抿嘴看了他一眼。

“回…回房间再说。”

李振洋喜滋滋的牵着自家小弟的手就准备回房间干大事。

“维生素般的骚气走路都带ost!”李振洋的手机铃声蓦地响起。

李英超:……

李振洋心虚的接起手机,大姐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来。

“你完了!刚宝宝和咱妈视频把你亲小超的事情都告诉她了!她说她已经买好车票准备带着咱爸还有你二姐准备去看儿媳了!!你洗洗准备接受死刑吧!”

说完咔就给挂了。

李英超:…………………

李振洋:………………不是!弟弟!你听我解释!!别走!!弟弟!!


看来干大事的时间又要拖延了呢。


加油!李振洋!!


fin~


bug挺多 但不改了 必须今天发 明天弟弟就不是未成年了!嘤 


对了 求❤️!!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